楼主: 三水鱼

新注册会员必须在实习区(小鱼区)积满10分 才可以在其他各区发贴和跟贴

 火... [复制链接]

0

鲜花

65

回帖

159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10-5-13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最好在商业城市场附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65

回帖

159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10-5-13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在园林路市场旁也行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65

回帖

159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10-5-13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升职了:lo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2

回帖

31

积分

中鱼

QQ
发表于 2010-5-13 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哦哦

貌似好复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7

回帖

125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10-5-13 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今次仲唔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

回帖

8

积分

小鱼

发表于 2010-5-14 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顶一下试试...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鲜花

307

回帖

544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10-5-14 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澳门

三水是我家

本人系系三水哩一个大家庭里长大。就系7年前离开左哩一个大家庭,到左珠海工作,习惯左珠海的生活,为左自己的目标努力工作,系自己的努力之下被分配到澳门上班,对于离乡别井的生活已慢慢习惯,但对三水哩一个大家庭同我的屋企人无一刻唔思念,所以一有时间我都会上网打开三水网页,睇睇三水的论坛,三水每日发生的事,睇睇网上的日志,希望对三水的变化有多D的了解,多D同坛友的交流,认识多D朋友,所以我终于审请左账号,要加入哩一个大家庭,新人报到,希望各界坛友多多支持。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4

回帖

28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10-5-14 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 难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4

回帖

28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10-5-14 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三水有什么好工作介绍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鲜花

213

回帖

336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10-5-14 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努力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合作:18666570852|手机版|小黑屋|法律声明|隐私保护|帖子处理申请表| TOP

© 2001-2010 新三水 ( 粤ICP备17116250号 )

QQQQ留言:59805299 技术支持:discuz 美化设计:V2studio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