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三水鱼

新注册会员必须在实习区(小鱼区)积满10分 才可以在其他各区发贴和跟贴

 火... [复制链接]

0

鲜花

14

回帖

8

积分

小鱼

发表于 2010-5-20 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一定要10分才能发帖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4

回帖

8

积分

小鱼

发表于 2010-5-20 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oh what is a pit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2

回帖

3

积分

小鱼

发表于 2010-5-20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你好 你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2

回帖

3

积分

小鱼

发表于 2010-5-20 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你好 你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8

回帖

33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10-5-20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来此游了一圈!没啥好玩的!

来看看老前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

回帖

2

积分

小鱼

发表于 2010-5-20 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飞飞飞飞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1

回帖

19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10-5-21 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咱来报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72

回帖

264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10-5-21 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回复 2楼 阿辉 的帖子

水煮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72

回帖

264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10-5-21 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行政投诉---考车牌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专题建设>>行政投诉>>投诉动态

被投诉人信息
·被投诉单位: 三水区交通运输局
·被投诉人: 三水振钊学车
投诉信息
·投诉内容: 为什么现在这么多马路杀手.就是因为这些无良驾校.09年1月份我交了4500学B牌.考过了桩试和9选3.虽然我相信我的技术.但每科都付了400元.如果不付就根本都过五到.钱就是给了教拣.就顺利地过了.付了400元什么单据都没有.并且考试都系几个月先考一科.到现在还未考完.  
·答复内容: 汽车驾驶证的考试由佛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组织和安排,你反映的问题请向佛山市公安局纪委或佛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反映。 佛山市公安局三水分局 2010年05月20日  
办理结果评议
·请提出评议:  很好  好  一般  不好  
     
http://www.foshan.gov.cn/trs_tou ... 19234044104412&行政投诉电子监察系统&ye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72

回帖

264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10-5-21 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回复 4楼 独树岗佬 的帖子

够胆你就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合作:18666570852|手机版|小黑屋|法律声明|隐私保护|帖子处理申请表| TOP

© 2001-2010 新三水 ( 粤ICP备17116250号 )

QQQQ留言:59805299 技术支持:discuz 美化设计:V2studio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