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几时见得

[生态] 穷人可用的空调,不用电,有人有兴趣试否

[复制链接]

0

鲜花

103

回帖

4

积分

小鱼

发表于 2016-6-15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不信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71

回帖

824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16-6-15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环境逼人来,真的不简单!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

鲜花

954

回帖

5019

积分

金鱼

QQ
发表于 2016-6-15 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有时间可以整来玩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鲜花

2366

回帖

4972

积分

银鱼

最佳新人微信用户勋章

发表于 2016-6-17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按照描述,是45℃ - 5℃ =40℃
专业垃圾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