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新三水网友

[三水杂谈] 三水新中心大塱山TOD即将到来!

[复制链接]

0

鲜花

2237

回帖

3432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4-21 1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行不行你得先请保利过去!保利拿地后希望大增,否则无保利不成城更成不了封面!江南片区(三桥南岸片区及御江南)正当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4-21 12:58 | 来自广东
越南捞 发表于 2021-4-21 12:37
行不行你得先请保利过去!保利拿地后希望大增,否则无保利不成城更成不了封面!江南片区(三桥南岸片区及御 ...

保利在三水新城10年了,还不是荒芜之地!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52

回帖

5624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4-21 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GD浑水 发表于 2021-4-21 09:23
10年前就做了规划,现在借地铁又再推一次

你这图不是10年前的啊,2011年北珠2期还没开建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143

回帖

4760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4-21 13: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几时整隧道或者高架桥再讲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87

回帖

4205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4-21 16: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南海过来三水就业,应该对调才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