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新三水网友

[三水杂谈] 在村里建房子好,还是在西南买房好

[复制链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4-23 04:06 | 来自广东
我乡下起左两层半,老来有个归属,西南两套房,方便细路读书,人住乐平出租屋,方便上落班。唉!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3 06: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自建房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149

回帖

5377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4-23 07: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在村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549

回帖

6891

积分

金鱼

微信用户勋章

发表于 2021-4-23 13: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睇自己中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