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Annis姐

店里人看着不多,实际上要排队一个钟,三水人奶茶消费能力真强!

[复制链接]

0

鲜花

313

回帖

750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5-11 1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饮嘢睇心情,唔会因为距有新野就去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99

回帖

2243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12 08: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等一个钟?这波饥饿营销妥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4

回帖

385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5-12 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关键停车费还要收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万

回帖

7812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5-12 09: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今日去做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47

回帖

346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5-12 09: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目测给喜茶卖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15

回帖

439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5-12 1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其实喜茶都无咩特别,等几个钟我真系唔想买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