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淼粉爆料] 每天晚上都有很多大车停在这里干什么呢?

[复制链接]

0

鲜花

149

回帖

1642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15 2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现在大货车必须要限时休息,不然会被处罚单的,你们不知道不要乱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039

回帖

4390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15 2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乐平产业项目多 泥头车到处可见 尤其在晚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094

回帖

4720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15 2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等到深夜集体冲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16 07: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47

回帖

2814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16 0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可能运垃圾过来三水堆放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92

回帖

3322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16 0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这种改装车只会晚上出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9

回帖

217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5-16 1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收到风有人查车!稳位,停住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04

回帖

1642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16 1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超载晒拉!应该是收到风,系杜避风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