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ayceinger

[静物] 如果有人用呢D煲汤俾你会点?

 火... [复制链接]

6

鲜花

2528

回帖

4197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12-6-30 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有创意,不过报纸就好唔卫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193

回帖

684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12-7-29 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黑龙江
浪费食物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1980

回帖

2709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12-7-30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好肥腻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331

回帖

474

积分

中鱼

QQ
发表于 2012-7-31 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系条女煲既米饮晒距咯:dabin7
`` F, U C `K      u     啊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37

回帖

287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12-8-1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创意可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325

回帖

996

积分

大鱼

QQ
发表于 2012-8-10 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江西
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