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富强

售2011年比亚迪F0 23000元包过户 刚换机油

  [复制链接]

0

鲜花

61

回帖

76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14-9-15 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即刻开呢喜迎门试车;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鲜花

2372

回帖

4383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14-9-16 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victory:再快的车也没用,限速8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鲜花

1204

回帖

7036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14-9-19 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上左80还能再上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4

回帖

631

积分

大鱼

 楼主| 发表于 2014-9-20 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chris 发表于 2014-9-19 00:57
上左80还能再上吗

绝对得!我最快开过百一!已经前日卖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