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89445184

___ɑ.无聊......好无聊....

[复制链接]

9

鲜花

6563

回帖

8379

积分

金鱼

?┈?緈諨_﹖繻喓..

QQ
发表于 2008-9-6 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P ;P ;P ;P ;P ;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700

回帖

2243

积分

铜鱼

海边的风~

QQ
发表于 2008-9-7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你够我惨啊,系单位比个对我有偏见的领导开会当众话我一年到头无做野甘啊,淡气重要GOOD声吞左~
:dabin12
丢什么不丢个性;失什么不失品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鲜花

1万

回帖

1万

积分

神鱼

影音快线

原创写手论坛贡献热心宣传优秀版主论坛热心人论坛元老音乐大使

发表于 2008-9-8 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把工作当成乐趣就不无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鲜花

2174

回帖

3441

积分

银鱼

品學兼YoU勺孬孩孑。

QQ
 楼主| 发表于 2008-9-8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北京
:dabin7 :dabin7 :dabin7 今日终于休息啦~
有野做吖D又烦..无野做吖D又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