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大家乐

三水最大垃圾站

[复制链接]

4

鲜花

567

回帖

1004

积分

铜鱼

 楼主| 发表于 2009-2-8 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localimg=53,70]1[/localimg][localimg=53,70]1[/localimg][localimg=53,70]1[/localimg]
垃圾站山后面最明显的标志 SCI1462.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鲜花

1044

回帖

4406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09-2-10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funk: :funk: :funk: :funk: :fun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鲜花

1202

回帖

5472

积分

金鱼

原创摄手三水荣誉市民原创写手

发表于 2009-2-14 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生活垃圾不少,拾荒者化废物为宝.
世界上最悲傷的事情莫過于坐在吸煙者的旁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鲜花

704

回帖

2824

积分

铜鱼

论坛元老微信用户勋章

QQ
发表于 2009-2-23 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大塘邓边????望岗wo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87

回帖

557

积分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09-2-23 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96

回帖

660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09-2-28 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无咩问题,几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鲜花

567

回帖

1004

积分

铜鱼

 楼主| 发表于 2009-4-16 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应该系六和与大旺交界,靠近水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