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注册会员必须在实习区(小鱼区)积满10分 才可以在其他各区发贴和跟贴
火...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2010-6-10 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
:em15: :em15: :em15: :em15: :em15: :em15: :em15: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0-6-10 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
:am34: :am34: :am34: :am34: :am34: :am34: :am34: :am34: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0-6-10 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
:em05: :em05: :em05: :em05: :em05: :em05: :em05: :em05: :em05: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0-6-10 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
|
|
|
|
|
|
|
|
|
发表于 2010-6-10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规定出了这么久了,也是精简了,佛山都大部制,新三水还要10分,
改成5分就够嘛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0-6-10 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
怎么发一个贴就38分啊,有在网时间积分吗,怎么能搞个超级用户啊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0-6-10 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
|
|
|
|
|
|
|
|
|
发表于 2010-6-10 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
|
|
|
|
|
|
|
|
|
发表于 2010-6-11 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三水的声音,FM906三水广播《三水记事》网上收听,连接
|
|
|
|
|
|
|
|
|
|
发表于 2010-6-11 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三水的声音,FM906三水广播《三水记事》网上收听,
|
三水的声音,FM906三水广播《三水记事》网上收听,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