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老盗

[民生大小事] 现在这情况什么时候该买房?我觉得跌四成就可以出手了!

[复制链接]

0

鲜花

383

回帖

2047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18-11-13 04: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观看2019下半年楼市,现在不急不急不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万

回帖

7812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18-11-13 05: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老盗 发表于 2018-11-13 00:01
各人见解姐,虽然话做每行生意都不保证赚钱,开发商也会有亏本的可能。但如果亏得太多,开发商就破罐破摔 ...

成本三千几,想冠军城亏钱是无可能的!厚利还是暴利而已!本来以为有三水广场高租金和大企业顶住,地头又好,佢是最坚持高价慢慢出货的一个,但结果随大流泄左,持久不了!难道几大老板还没有回国?还是选择左轻松赚十几二十亿好过面对房产市场风云变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万

回帖

7812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18-11-13 06: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讲实力来降价的话冠军城是冠军!
20181113_182711_1542060733046.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17

回帖

538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18-11-13 12: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老盗 发表于 2018-11-13 00:20
昌少,老群主间二手楼已经卖了66万,你间要卖就趁快罗。

巨几楼?有配送单车房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278

回帖

1070

积分

铜鱼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3 1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你应该问巨,下午过去下午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0

回帖

145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18-11-13 1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sunkissa 发表于 2018-11-12 23:50
你低估了这次降价潮,升得多快,跌得多急,个人看好19年下半年,开发商会撑不住优惠更大,个人见解,不同意 ...

地卖不出,正虎扛三年左右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20

回帖

1240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18-11-13 2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老盗 发表于 2018-11-13 00:01
各人见解姐,虽然话做每行生意都不保证赚钱,开发商也会有亏本的可能。但如果亏得太多,开发商就破罐破摔 ...

大高无人买开发商每日要几百,几千万利息,伛扛得几耐,你以为伛蠢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17

回帖

538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18-11-14 07: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老盗 发表于 2018-11-13 00:20
昌少,老群主间二手楼已经卖了66万,你间要卖就趁快罗。

巨间几楼?这个价送单车房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鲜花

372

回帖

1862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18-11-14 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老盗,房地产商迟早都割左你条利,炒你股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鲜花

1955

回帖

6599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18-11-14 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降到多少。。。现阶段是看真正刚需那一波的心理价位吧
年尾开发商要回款,搞促销是正常,毕竟跟银行借的钱还是要还的
但是幅度过大,舆论如何走向就不是发展商能控制的,一个搞不好怕是小开发商又来一波烂尾楼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