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新三水网友

[淼粉爆料] 早歺吃小强

[复制链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5 10:10 | 来自广东
MOS/骏骏 发表于 2021-5-5 10:08
煮熟就么问题啦。

你利害,我唔得,唔好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5 1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加料!加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160

回帖

4677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5 1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们都在家自己煮早餐。干净卫生又实惠,例如今天早上早餐牛肉红米花生粥,番薯。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

鲜花

1607

回帖

5017

积分

金鱼

QQ
发表于 2021-5-5 1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恶心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5 1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个个帖你都系嚟句,冇D新意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1

鲜花

3767

回帖

6868

积分

金鱼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论坛热心人论坛元老热心宣传三水荣誉市民

QQ
发表于 2021-5-5 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有无索赔多几只小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5 11:16 | 来自广东
抓住了蝉仿佛抓住了整个夏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03

回帖

998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5-5 1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蛋白质丰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38

回帖

3400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5 12: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自以为三水有网红好的早餐店添,叼!小强,想在西南找个好的早餐店,难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74

回帖

2060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5 1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商业城那间,我都中过招,碗粥有小强,跟住同个老细议论,个老细淡定到只狗甘,看来这种场面见不少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