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仙人掌唐仙

[三水杂谈] 冠军城交通事故

[复制链接]

0

鲜花

1800

回帖

4241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4-21 15: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禁止合闸 发表于 2021-4-21 15:39
其实我自己开电动车都系宁愿走上面人行道不走外面,真的不明很多人开着电动车开到机动车道

我们这些走行人道的七、八十岁老人都会让你先走的。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61

回帖

602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4-21 15: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禁止合闸 发表于 2021-4-21 15:39
其实我自己开电动车都系宁愿走上面人行道不走外面,真的不明很多人开着电动车开到机动车道

行人的我表示唔想电鸡走人行道。开得飞快,又唔体人。今日我都差点比电鸡撞到,今早个伯父开住个电鸡飞快飞快,都唔体体人,就起你后边唰一声超快插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

回帖

48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4-21 15: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请尊重逝者……不要直接发图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9

鲜花

1834

回帖

4854

积分

银鱼

QQ
发表于 2021-4-21 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愿逝者安息!阿弥陀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4-21 15:57 | 来自广东
禁止合闸 发表于 2021-4-21 15:39
其实我自己开电动车都系宁愿走上面人行道不走外面,真的不明很多人开着电动车开到机动车道

你要问下那些经常在斑马线机动车道等红绿灯噶人了,起步又慢,塞住嗮后面机动车,以为自己等红绿灯守规矩,本来电动车过路口应该推的,都系果句,无规矩不成方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鲜花

1857

回帖

5227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4-21 16: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天天必经之路,阿弥陀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296

回帖

3806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4-21 16: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越车神 发表于 2021-4-21 15:42
行人的我表示唔想电鸡走人行道。开得飞快,又唔体人。今日我都差点比电鸡撞到,今早个伯父开住个电鸡飞快 ...

这个就要看人了,要起飞的哪里都会起飞,反正我会保护自己,又不敢伤害他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296

回帖

3806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4-21 16: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4-21 15:57
你要问下那些经常在斑马线机动车道等红绿灯噶人了,起步又慢,塞住嗮后面机动车,以为自己等红绿灯守规矩 ...

没错,特别十字路口位置,本来就应该跟行人停在上面,偏要走出来,而且他们从来不担心人家会撞到他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8

回帖

437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4-21 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又要严查电动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

回帖

199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4-21 16: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觉得限制城区路段禁止泥头车和拖头孖担进入就最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