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投诉] 全城收费实在太好,以后不怕没位置停车

[复制链接]

1

鲜花

11

回帖

313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4-9-12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路面停车欠费的不交清都出不了小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975

回帖

1315

积分

铜鱼

 楼主| 发表于 2024-9-13 0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kandio 发表于 2024-9-12 12:36
挑,16太少了,建议160,另外随地吐痰,扔垃圾等学香港澳门一样,盛惠2千,并且出具法院传票,我问你死未!

系啦,无钱乜都要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