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michael1018

[生态] 臭屁醋店就在你家旁,你觉得怎样?

[复制链接]

2

鲜花

191

回帖

866

积分

大鱼

 楼主| 发表于 2014-7-5 0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计算器1 发表于 2014-7-2 16:24
很臭,无法接受,很扰民

夏天到了,气味更为难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