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杂谈] 三水学车哪个驾校和教练好?要脾气好的?求推荐

[复制链接]

0

鲜花

2356

回帖

5530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0-5-26 17: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教练有些有修养,有些**养,学员交钱给你攒,教几下想学员马上上手,于是就大呼大喝,令到学员心怯,手忘脚乱,这叫反效果。所以找过负责任,脾气好的,专业的教练教就会很快过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7

回帖

1166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0-5-26 1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永佳驾校邓学诚教练很OK啊,我去年考的,五个月拿到证了,没被教练骂过,所以体会不到别人说的教练凶是怎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96

回帖

2506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0-5-26 2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亮晶晶贞姐 发表于 2020-5-26 12:46
高荣达,那个林教练脾气很好的

边个林教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356

回帖

5530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0-5-26 2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林志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96

回帖

2506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0-5-26 2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比我估到左,我得娴都向距学习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356

回帖

5530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0-5-26 21: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用户名不合法 发表于 2020-5-26 20:46
比我估到左,我得娴都向距学习既

我不是在他那里学的,有几个学员回来说的,后来我加他微信同他倾过计,觉得几好。于是叫他中午带我,他说我真的很忙,你又在其他驾校学,免得有意见,我介绍过南海金牌教练你,在科三考场练几天可以了,结果我按他做法真的过了,当然同原驾校教练的功劳也有关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826

回帖

1万

积分

神鱼

发表于 2020-5-26 23: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自己报名,自己考,不要比钱驾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82

回帖

1904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0-5-26 23: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找一个年轻一点的,车找年纪大的,年纪越大越有脾气,而且还要好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657

回帖

3687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0-5-27 17: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如果你系女既可以手把手教你添  男既就卦夹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02

回帖

1560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0-5-27 18: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永安的不错,忘了叫什么名字了,在山水一品那边那个练车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