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新三水网友

[原创有奖] 忍了一年又一年终于忍无可忍

[复制链接]

1

鲜花

499

回帖

1598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0-11-5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换别墅吧,没人吵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78

回帖

1663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0-11-5 1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最好就买个震楼神器,听说找东西隔离一下可以减小噪音,就不怕其他邻居给吵了,然后每天回去看看再出去住一头半个月回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45

回帖

2054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0-11-5 10: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asd012 发表于 2020-11-5 01:45
这个报警就可以解决了,我都是这样做的~

无用的,警察一走又再来的,我就旧街那边又系甘情况,有时丢避孕套,纸巾、烟头、丝袜、卫生巾。果只先人渣。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49

回帖

1066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0-11-5 10: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支持楼主打倒恶势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04

回帖

2014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0-11-5 1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真系经典人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鲜花

564

回帖

1289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0-11-5 10: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好扑街啊呢种邻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0-11-5 11:00 | 来自广东
我认为,只要不是故意扔东西砸东西,故意制造噪音,像你说的那些都是正常生活,在自己家里几点睡几点走来走去应该是自己的自由。
如果楼上走路的声音都不能容忍,拖鞋声能让你睡不着,建议你去挂个号,看看是不是神经衰弱。
你也有孩子,你楼下也有住户,孩子能走能跑的时候,你就知道一个心胸狭窄的邻居有多恐怖,在家住着像监狱一样是多么烦躁的事情。
住在西南,应该有半数以上居民都在火车路旁,都受火车过路噪音的困扰,但是我没听到哪个人去跟铁路部门要求晚上不许过火车,不许响笛。
另外,我小孩已经很大了,现在不会再给楼下的邻居造成困扰了,以前真的很感激各位邻居的包容,从来没有人敲过门,那时候孩子天天都要跳绳,左右邻居都是在家跳的

回复 支持 8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296

回帖

3806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0-11-5 1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买二手楼?难怪上一手卖了,就是忍不到这种傻B,也无何奈何,真替你不值,你没错,哪有人每天晚上1点都不睡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9

回帖

1062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0-11-5 1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扑街的楼上,世界上就是有这么无素质的人,实在变态,建议报警协商,再不行买震楼器,同距死过。其实我们大陆应该学习香港,可以申请法庭禁住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1

回帖

443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0-11-5 11: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真系辛苦楼主啰,这些人根本就不顾别人感受,风水轮流转,肯定也有一天总会体会到你的感受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