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安哥别偷图

[三水杂谈] 有无得申诉?奇葩罚单

[复制链接]

0

鲜花

104

回帖

1799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3 2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呢马奇葩生出你个奇葩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914

回帖

3863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4 01: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潇洒 发表于 2020-12-19 21:37
压斑马线掉头也罚的,正确是驶出斑马线再掉头

有没有这一规例,触及了哪条感应线拍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