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新三水网友

看来大家都不想住北江新区吧...

[复制链接]

0

鲜花

1532

回帖

3754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4-16 23: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咩叫系新城可以训多半小时!楼主病得不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018

回帖

4830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4-17 08: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新区已经很成熟了,入住率也比较高,塞车是正常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17 08: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4-17 08:51 | 来自广东
蒙查查2 发表于 2021-4-16 23:42
咩叫系新城可以训多半小时!楼主病得不轻

它想在新城核心墓园训一辈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4-17 23:36 | 来自广东
一日到黑系度引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5

回帖

840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4-17 23: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点解要上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4-18 14:08 | 来自广东
有楼住就幸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61

回帖

565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4-20 0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顺子号女神噢耶 发表于 2021-4-16 16:43
目测楼主弱智,设施完善,多人住,多少会塞嘎,城市发展系甘嘎啦。唔讲博雅滨江整先搞到甘塞车,新城南丰大 ...

到时候车站搬到北站,到佢地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61

回帖

565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4-20 01: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顺子号女神噢耶 发表于 2021-4-16 16:43
目测楼主弱智,设施完善,多人住,多少会塞嘎,城市发展系甘嘎啦。唔讲博雅滨江整先搞到甘塞车,新城南丰大 ...

到时候车站搬到北站,到佢地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鲜花

1857

回帖

5227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4-20 03: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讲到南丰大道才是真的头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