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索马里亚

[三水杂谈] 要放弃现在的工作去给同学当司机吗?

[复制链接]

0

鲜花

1013

回帖

5312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4-24 12: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新三水永远不缺乏“站高处俯视低处”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4-24 12:27 | 来自广东
三四十万算什么,好多打工都不止了
如果你觉得四五千比你现在好,那就去试一下吧,如果你现在的收入高于四五千那就别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18

回帖

2121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4-24 2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自己稳定工作好过。如果里份工好好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79

回帖

541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4-25 01: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4-22 19:19
唔好睇小司机职位,往往做一个司机会知道公司或者工厂内部的资源来源或者人脉的分布,例如你做一个采购的司 ...

工厂一年才赚几十万,是快倒闭了吧,那还去干嘛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92

回帖

408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4-25 0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年收入45十萬的老闆就算了 45百萬可以考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2

回帖

561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4-25 03: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4-22 22:46
4 5十万一年讲真比我自己都唔敢认老板。平均一个月就4万蚊,好多人都可以做得到,你都系实在滴做 ...

臣妾做不到啊我就平均9千多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66

回帖

398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4-25 0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网上从来不缺拿着两三千工资蔑视月入四、五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4-25 11:39 | 来自广东
司机工资合适可以 ,还可以跟他学学怎么可以赚这么多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79

回帖

578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4-27 07: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4-22 19:19
唔好睇小司机职位,往往做一个司机会知道公司或者工厂内部的资源来源或者人脉的分布,例如你做一个采购的司 ...

真不真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11

回帖

1410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4-27 0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穷死不打亲戚工,饿死不耕丈人田。第日你会明白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