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新三水网友

996的工作,2500的工资

[复制链接]

0

鲜花

1993

回帖

6508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4-27 05: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Vennus 发表于 2021-4-26 18:18
我3年前系西南街实习嘅工资,2k咋。实习工资系低嘅。宜家就唔止2k啦。努力加油!

现在是2k5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13

回帖

750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4-27 06: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唔系啦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339

回帖

7571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4-27 07: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哈唠 发表于 2021-4-26 22:28
甘巴闭?真系乱噙廿四

人地有本事!只是将自己知道的事情告诉楼主。无乜必要乱up,又无乜好巴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1184

回帖

4533

积分

银鱼

微信用户勋章

发表于 2021-4-27 07: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考证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468

回帖

3715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4-27 08: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会计的工资都是学历证书堆上去的,没有的话跟文员差不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20

回帖

853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4-27 1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三水工资确实牛逼建议去桂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1914

回帖

4784

积分

银鱼

篮球爱好者足球爱好者

QQ
发表于 2021-4-27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果断去大塘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92

回帖

408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4-27 18: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乱up二十四 发表于 2021-4-26 19:45
考到你自然就会跳槽!刚刚毕业有工作已经唔错!我认识一个女的就是四十岁做会计,还在不断提高自己!每月 ...

幾萬唔係一個普通會計,盤數最少有10個8個億先有呢個報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339

回帖

7571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4-27 19: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sai901013 发表于 2021-4-27 18:45
幾萬唔係一個普通會計,盤數最少有10個8個億先有呢個報酬

我只是将我知道的分享一下!同时鼓励楼主要对自己的前景有信心!刚刚毕业不是谁都有机会可以进入国企大企业!目前刚刚毕业,钱会相对少,但是要自己工作中不断进步,不断提高自己!慢慢就会好起来!好多年轻人刚刚毕业,果样又唔做,哪样又做不了!越到后面只会让自己越来越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73

回帖

1952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4-28 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工资与工龄和经验成正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