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新三水网友

[三水杂谈] 天聚广场是新城的痛,高登汇是新区的痛,商业城是城区的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4-29 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4-29 17:02
所以天聚就不敢开业。

万达现在都半死不活的,
如果天聚再开业,
估计会双双死掉!
万物于镜中空相,终诸相无相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4-29 17:12 | 来自广东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4-29 17:53 | 来自广东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4-29 16:46
不要指望汽车站搬过去就旺了,现在的旧汽车站连自己那几间铺都养不活。

车站铺租高的离谱,不亏才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3

鲜花

3万

回帖

7913

积分

金鱼

原创摄手三水荣誉市民原创写手论坛贡献热心宣传论坛元老顾问团专家旅游达人美食达人神回复

发表于 2021-4-29 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扬州慢 发表于 2021-4-29 13:03
万达现在都半死不活的,
如果天聚再开业,
估计会双双死掉!

不用去帮衬“最后三天”就能买到皮尔卡丹不香吗?
网上红袖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2

鲜花

1876

回帖

4454

积分

银鱼

三水荣誉市民原创写手神回复

发表于 2021-4-29 18: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高登汇这个只是暂时的,四号线开通人家分分钟翻盘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4-29 18:54 | 来自广东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4-29 18:56 | 来自广东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4-29 19:32 | 来自广东
高登汇不再叫高登汇,早已不是前几日被捉那个姓梁的做老细,得闲去现场看看还有没有高登汇三个中文字出现!所以这个汇信广场还是能开业的,只是比上年承诺的开业时间上推迟了而已!吃瓜群众就静待佳音吧……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4-29 19:46 | 来自广东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370

回帖

431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4-29 2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黑龙江
天聚广场不算是痛吧 最起码规模和特色还有新的汽车站加持,应该有点人气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