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0
802
2204
铜鱼
使用道具 举报
1
1904
4188
银鱼
Xinayunxiu 发表于 2021-4-30 04:08 小学幼儿园都唔多间,市场又少,公交车去过边都少,一D都唔方便。
2
1857
5227
金鱼
李春发001 发表于 2021-4-30 08:04 好不容易搞了一个新城,却无啦啦把地铁开到西南
86
1024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4-30 06:21 这块不是三水城轨的地吗?怎么再拿出来竞拍?
537
1053
4
6518
1万
神鱼
183
1398
GD浑水 发表于 2021-4-29 23:36 不知不觉,新城TOD南部已经填满了70%了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4-30 01:52 一手楼目前新城只有金悦府地段睇得下,要不太远要不近车站近轻轨近南丰路近医院近加油站 其次是万 ...
1752
424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QQ:95022300工作日 8:30-17:30在线
扫描掌上手机版二维码随时随地新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