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新三水网友

[淼粉爆料] 三水青岛啤酒厂五一偷排异味气扰民……

[复制链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2 07:38 | 来自广东
五一节是全国人民的劳动节,本应有一个好的环境好好休息一下,它就想作死,公然放毒,要严查才行。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

回帖

9

积分

小鱼

发表于 2021-5-2 07: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经厂方验收,检测到氨气味为0,那为什么会刺眼刺鼻吖,这等大话都有人信?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2 08:03 | 来自广东
不作死,不会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2 08:40 | 来自广东
@三水生态环境
回22楼问题,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2 09:11 | 来自广东
1341325506 发表于 2021-5-2 07:47
经厂方验收,检测到氨气味为0,那为什么会刺眼刺鼻吖,这等大话都有人信?

现场检测“无发现”“为0”,乃官方习惯“太极推手”,所以不要抱太大期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056

回帖

4937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2 09: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毕竟厂比楼盘早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2 09:19 | 来自广东

你老味,最嘿憎你d废柴,成日话边个早边个迟,你螺母,你早就可以放毒?咁环保法要来托吖?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831

回帖

5480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5-2 09: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当初招商引资时就物都得,现在过桥抽板想飞起青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831

回帖

5480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5-2 0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5-1 19:17
你螺母系,你咁讲又抵吊,难道偷排合法化吗?

点解招商引资刚开厂果阵唔见话污染,现在先话,过桥抽板,利用完就想飞起青岛。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3375

回帖

6854

积分

金鱼

如果爱,有几爱?爱几耐?

发表于 2021-5-2 10: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话人放毒就有点过了,人家这么大的企业,各个管理部门都不是吃干饭的,而且环保部门也严格管理的,至于说搬,要搬得成早就搬了,现实如此,受不了的自己考虑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