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昂昂99

[淼粉爆料] 电动车入电梯,4个一起“火葬场”

[复制链接]

0

鲜花

238

回帖

3647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11 00: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管理方有没有责任呢?

炸蛋,
想想都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339

回帖

7571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5-11 0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个女人抱住个BB,估计个BB凶多吉少!唉!真是累人累物啊!唔好再濑管理啦!呢d是个人问题!好多人唔知道电动车存在的危险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160

回帖

4677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11 0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甘恐怖,边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867

回帖

2842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11 06: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阴公,无处可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11 06: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后续希望大家都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148

回帖

230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5-11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有无统计过电动车开放之后事故多,还是禁摩托车之前的事故多呢?禁之前说摩托车事故多,但人也是开车的,电动车事故很多都系人为的,那为何不禁止人生出来,为何还要禁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160

回帖

4677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11 1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不出事就笑哈哈,一出事哭都无眼泪,可怜甘细噶BB,五知道情况点。你永远叫不醒一些装睡的人,叫不要推电动车入电梯,不要室内充电,居然当无一回事的,这些无素质的业主或者租客。这个教训告诉大家,以后见到电动车入电梯,好避开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339

回帖

7571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5-11 1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injoelam 发表于 2021-5-11 10:13
有无统计过电动车开放之后事故多,还是禁摩托车之前的事故多呢?禁之前说摩托车事故多,但人也是开车的,电 ...

禁摩应该是全国好多地方的地方政策!好难统计!我举个例子,以前开摩托车我会开车去广西梧州,去大塘,开电动车我就去唔到今远!以前摩托车我比人偷过一台!以前放假会有摩托车大军,家阵变成汽车大军!以前好多人开摩托翻广西,家阵好多人开汽车翻乡下!讲真啊,如果摩托车唔禁,估计都有好多人又是买汽车,又是买摩托车!买汽车都是必然趋势!利弊无作全面统计分析,不作评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800

回帖

4241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11 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https://pic.app.xinss.net/front2 ... 20655680.mp4?103?80
卖电动车的,街坊主任,物业管理,业主应该都有责任吧。我们楼梯口就是随便贴张告示,人们完全不当一回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