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梁逸峰同学

[三水杂谈] 做个**西南街道噶兄弟姐妹们。你们平时钟意食凉果吗

[复制链接]

0

鲜花

96

回帖

469

积分

中鱼

 楼主| 发表于 2021-5-12 14: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调 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160

回帖

4677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12 2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不吃凉果,因为是腌制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