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榕as

[民生大小事] 30几度,7:10班640公交车不开空调,全车人开

[复制链接]

60

鲜花

8502

回帖

3191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13 0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不开省点油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13 10:01 | 来自广东
咪柒搭系啦  师傅有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867

回帖

2842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13 1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你地睇,少左正气大妈三水D公交车都吾开空调添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94

回帖

441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5-13 1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感觉会热到口罩都湿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13

回帖

750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5-13 10: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terryhui255 发表于 2021-5-13 09:37
唔系挂?计到咁尽?唔开空调先够电跑一程?

当时阿部公交系诶。个师傅可能系最后一个交接,亦可能系冇充够电。我地做乘客嘅,唔想部车开到半路冇电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13 10:34 | 来自广东
打电话投拆,跟司机讲等于鸡同鸭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鲜花

2776

回帖

5570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5-13 11: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建议你五好坐公交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94

回帖

1794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13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静静地看不吭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13 1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5好想,直接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9

回帖

950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5-13 17: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难道司机不热的肯定系空调坏左啦!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