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杂谈] 天气这么热,侨中不让开空调

[复制链接]

0

鲜花

401

回帖

3355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13 18: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有没有和侨中老师反映反应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万

回帖

7812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5-13 19: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gtts 发表于 2021-5-13 17:13
不怕晚上蚊子追着咬?

人多,蚊子平摊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鲜花

7364

回帖

1万

积分

神鱼

发表于 2021-5-14 02: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是侨中宿舍还是教室?宿舍随便开!至于教室?我题外问一下,我可以拿你的钱用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