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新三水网友

[淼粉爆料] 建议幼儿园、小学、初中把每餐菜品发上班群

[复制链接]

0

鲜花

122

回帖

379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5-14 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10年前我读书都六七元一餐了,现在9元一餐我觉得还算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14 22:00 | 来自广东
就知道搞钱,这哪是提高学生的营养餐,打着处处为学生着想的晃子,做老百姓真的很苦,说好的学校几年义务教育不收费,现在比以前收费更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1436

回帖

3826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16 23: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上次加吾成,今次又来搞搞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鲜花

3851

回帖

7183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5-17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四小中午个餐,简直差到不能直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18 10:11 | 来自广东
rickysss 发表于 2021-5-17 10:16
四小中午个餐,简直差到不能直视

如果学校邀请你来体验,可能会做得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18 10:12 | 来自广东
无名氏。 发表于 2021-5-16 23:08
上次加吾成,今次又来搞搞阵

可能是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