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笛栗热笆

[淼粉爆料] 哇!三广要开一点点了

[复制链接]

0

鲜花

1039

回帖

2776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16 15: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以前好像也有吧,奶茶店一大堆,不觉得有什么新奇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327

回帖

3834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16 15: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唔饮奶茶了,过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16 16: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无厘头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16 16:24 | 来自广东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16 18:25 | 来自广东
奶茶真的超级不健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鲜花

8502

回帖

3191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16 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萌面人 发表于 2021-5-16 12:32
这里之前也是一间叫张阿姨的奶茶店

点解又不做了?亏本吗
专研探索开发互联网应用技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

回帖

186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5-16 2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又系明星茶饮店的模式,又有人排队啦,广州的团队到佛山,佛山团队去东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61

回帖

1169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16 2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说明奶茶利润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9

回帖

94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5-16 2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KIKIMIA 发表于 2021-5-16 12:32
益禾堂越来越贵了,以前最贵就11 12蚊宜家主推18 19噶

垃圾饮料,全部都是奶精植物脂添加剂,偶尔饮下没所谓,长期饮用等于慢性自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14

回帖

982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5-16 2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垃圾都禁多人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