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新三水网友

[三水杂谈] 同老人家一起住真系唔方便

[复制链接]

0

鲜花

4339

回帖

7571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5-17 18: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妈就来帮我地揍女!感觉真是太好了!刚刚开始是要磨合一下!一段时间大家习惯了就好!起码落班翻去有饭吃!虽然我地都唔使老人家拖地搞卫生!她主要负责揍女,煮饭!我地夜晚下班翻来就主动带住个女,个女三岁,基本都唔使我妈帮她冲凉,都唔使她陪睡!有老人家系度住真是帮轻了我地好多好多!一般星期六日节假日休息我地自己揍翻,老人家就自己安排活动!识得感恩吧!如果她唔来帮手,我地就惨啰!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47

回帖

346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5-17 2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你算好啦,好多人婚后是一直和老人家住一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69

回帖

1308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17 2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每个人都观念不同,更别说不同年代的人了!能不住一起就不住一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402

回帖

4239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17 2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凡事看好的一面,日子不会过不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