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房叔

好任性!三水一小区业主苦等近10年的幼儿园,说不建,就不建了?

[复制链接]

0

鲜花

176

回帖

1454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5-7-12 2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开发商宣传了10年幼儿园,卖完房就不想建,真的太狗了,明明四证齐全就可以建设幼儿园,开发商根本就是不想花这个钱,5000户早就满足政策需要建设幼儿园的条件,还假惺惺说政府不批民办,教育办回复,根本都没建好,连进件条件都没有,以后避雷吧,这个北大资源怪不得会破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165

回帖

3266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5-7-13 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业主不懂西伯利亚寒流的话语作风,多学李嘉诚捐物一律不留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73

回帖

1952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5-7-14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虚假宣传,下次卖楼说给个官你做,到时说政府不批可以啦。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15

回帖

3654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5-7-14 11: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分不清现实者 发表于 2025-7-10 09:20
明年要普惠,西南财政又悭一百几十万

什么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70

回帖

1617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5-7-18 12: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云伽 发表于 2025-7-11 07:58
你确定你所讲的楼盘都有幼儿园??
算了,还是建多所小学才是实用的。现在最缺的是中小学{:7_37 ...

缺高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27

回帖

2404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5-8-4 02: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香港
北大冇晒资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