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uan3220

[民生大小事] 《论小区里的破坏性人格流行病》

[复制链接]

10

鲜花

2314

回帖

6634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5-8-15 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东门十英 发表于 2025-8-12 23:15
你还太年轻,在中国,业委会到最后都是和物业做空维修基金,然后物业跑路,业委会解散,一地鸡毛

年轻就好,可惜老了,做点义务也无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

回帖

23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5-8-18 0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业委会是比物业更加恶心的存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