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hang9911

[三水杂谈] 新疆旅游搭子

[复制链接]

29

鲜花

3443

回帖

7812

积分

金鱼

CL

发表于 2025-10-11 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 IP未知

秋天景色最好看,去到那边,是租车还是跟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80

回帖

2324

积分

铜鱼

 楼主| 发表于 2025-10-24 15: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dan007 发表于 2025-10-11 07:59
秋天景色最好看,去到那边,是租车还是跟团?

我们两个人自己去。没跟团,就在阿勒泰机场拼车到白哈巴,后面几日全程景区公交,冬天那边才能自驾,旺季自驾的车不能开进去景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