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金水

[原创有奖] 拿失业金退休躺平了喂

[复制链接]

1

鲜花

3893

回帖

7726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6-2-6 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是的,拿了一个月,又上班了。(2014年7月前的非城镇户籍人员参加失业保险无个人缴费部分,无个人缴费部分的失业保险缴费年限均以一次性待遇核发)所以少了好多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1020

回帖

4506

积分

银鱼

 楼主| 发表于 2026-2-6 2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淼城之鑫。。 发表于 2026-2-5 22:56
是的。2014之前的只能以补助金发给的,所以农民身份买了20年社保少十个月失业金

行政诉讼啊,叼死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