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靓虾

[淼粉爆料] 车主请看

[复制链接]

0

鲜花

218

回帖

3847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6-2-18 16: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图片唔系冠军城外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741

回帖

4012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6-2-18 17: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k5迷之操作,明明前方一两百米有路口可以掉头或者右转他偏偏选择系这里掉头,车技不行还要逃逸;冠军城人行道上面大把空车位不停,广州车贪图省停车费选择违停,总结:都是人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