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猪肉妹

[淼粉爆料] 难道三水人真的好有钱吗?

 火... [复制链接]

6

鲜花

334

回帖

1114

积分

铜鱼

QQ
发表于 2013-7-3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被有钱”的三水人!:dabin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鲜花

298

回帖

1403

积分

铜鱼

三水荣誉市民原创写手

发表于 2013-7-4 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看了4000多元的电影,唯一的感叹就是三水人很有钱?这就是精神文明和文化的提升?越是生活经济落后的城市,消费越高,这都不懂,因为大部分人很少去消费,拉升了票价,不是很正常的吗,你问问为什么深圳的电影票比佛山便宜,你是不是也来句,三水人比深圳人有钱?因为深圳年轻人的消费是多样化,没有谁天天去看电影,还当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鲜花

1万

回帖

6770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13-7-4 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你可以5帮衬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210

回帖

518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13-7-5 06:43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呢个定价呢系受本地巿场因素影响,三水同级数电影院只有大地一间,搞少少优惠D人就争住去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230

回帖

568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13-7-5 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人穷志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

回帖

62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13-7-17 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求其系柠檬树都系25一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鲜花

2351

回帖

5556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13-7-18 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有咩计?三水仅此一家。西南电影院又无得比。垄断左自然独财啦!
近来上班塞车都几严重的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492

回帖

3462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13-7-26 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系感噶啦……睇开D啦后生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鲜花

96

回帖

639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13-7-26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闪酷卡10元一票的时候看最多,40.50大元一张票,组个小队去看就几百了,咪搞我。但闪酷卡不能用了。另外的哈票网订购还是觉得小贵(普遍性35左右),不过就是消磨时间看看电影嘛.......不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

回帖

2

积分

小鱼

发表于 2013-7-26 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现在这年头,越穷的地方消费越贵,这就是越穷越见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