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向着西北走

2007.11.17乐平外拍——北江风情篇!

[复制链接]

4

鲜花

3337

回帖

3369

积分

银鱼

灌水天才奖

发表于 2007-12-25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好陌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998

回帖

1603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07-12-25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喜欢有只狗仔个张!:lo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6

回帖

37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07-12-30 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原帖由 CHANEL 于 2007-12-25 21:34 发表
我系乐平人,无知LZ 系乐平边个地方影戈呢?

依家南边都属于乐平拉,黄塘系南边噶一个乡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33

回帖

895

积分

大鱼

QQ
发表于 2010-9-28 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乡下黄塘基围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33

回帖

895

积分

大鱼

QQ
发表于 2010-9-28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好怀念儿时系艇上攞鱼的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