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RUIHONG

新三水会员情系灾区

[复制链接]

2

鲜花

244

回帖

309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08-5-17 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希望全国人民都行动起来帮助灾区人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06

回帖

2839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08-5-17 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国难当前,见到你地仲嘻嘻哈哈甘,都吾知点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831

回帖

1389

积分

铜鱼

微信用户勋章

发表于 2008-5-17 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loveliness: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663

回帖

1867

积分

铜鱼

三水之星

论坛贡献

QQ
发表于 2008-5-17 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黑哥好积极啊:lo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7 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7 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am14: :am14: :a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668

回帖

983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08-5-17 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支持···:victory: :victor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鲜花

1638

回帖

4684

积分

银鱼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

论坛贡献论坛热心人

发表于 2008-5-17 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可爱的新三水会员!!!
曾在这高高低低弯弯曲曲中跌倒,
才骤觉开开心心简简单单已极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476

回帖

1684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08-5-17 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今日本来想捐血.......点知训过龙...
唯有去到将D钱放左落D义工MM个捐款箱度就即刻闪....上班几乎迟到....:L :L :L :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鲜花

2174

回帖

3441

积分

银鱼

品學兼YoU勺孬孩孑。

QQ
发表于 2008-5-17 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北京

回复 29楼 邻家的猪 的帖子

我想捐都捐五到吖..身体五岩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