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罗生门十年

[原创有奖] 生产后我想去住月子中心,但也有很多顾虑

[复制链接]

8

鲜花

313

回帖

3317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7 2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原来卖广告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2

回帖

1571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7 2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请个有经验年轻少少噶月嫂好过,多个人睇住,又吾使家婆甘辛苦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160

回帖

4677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7 21: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有钱去坐就系啦,又话拿几万元出来不会无饭开,甘米去月子中心洛,问咁多托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8 06:07 | 来自广东
爱的根源 发表于 2021-5-7 15:09
是的!去住月中心住月名好听!但是补不到自己身体!住月一定要吃好的!补好身体重要!一过佐住月时间点补都 ...

我就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424

回帖

3218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8 06: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无钱就无学人去月子中心啦,又五系真系好好嗝地方,一对一服务的月嫂你都看不上眼,还想在多对一的地方看上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29

回帖

627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5-8 07: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能请月嫂的我认为都是经济宽裕的,如果连请月嫂都没有钱,那为什么要装这个B,为何要矫情?孩子出生大把钱用,如果请月嫂都要凑凑,我觉得你很有可能奶粉钱也不一有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330

回帖

1296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8 1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最近在佛山妇幼群里看到有孕妈也定了月子中心,2万不到,28天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8 14:11 | 来自广东
请个有经验年轻少少噶月嫂好过,多个人睇住,又吾使家婆甘辛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61

回帖

602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5-8 17: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怀疑你卖广告
上周这月子中心搞优惠,二人同行升房什么的……
我也订了,42天的,挺贵
不过我有很稳定的工作,年收入也不少
如果你能赚到钱,就不需要理会父母公婆想什么,女人有本事就有底气,加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9 08:01 | 来自广东
同去医院住单人房有啥区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