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新三水网友

[三水杂谈] 小x士幼儿园,空调成摆设

[复制链接]

13

鲜花

2万

回帖

2万

积分

神鱼

发表于 2021-5-27 12: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这样的垃圾家长害自己的孩子还不够,还要对集体下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389

回帖

4778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27 1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爱的根源 发表于 2021-5-26 11:59
我明白那个家长的出发点!不是三十元问题!问题就是开空调都要收费!夏天难道我们坐公交都要收空调费吗? ...

你不知道公交车有分有空调贵一蚊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389

回帖

4778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27 1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有些家长就是自私或者眼红什么的,前两年幼儿园放学后办兴趣班,有的家长投诉到教育局,然后就不让办了,投诉的那个家长肯定是自己舍不得钱让孩子上但又不想其它孩子学得比自己多。这个兴趣班其实可以缓解一些接送时间紧的家长,同时也可以让孩子多学些,并不是因为有兴趣班了,在正常教育就不教,尼玛,这种家长头脑简单又自私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918

回帖

4358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27 13: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幼儿园既然配置有空调!为何甘热的天气吴开!是用来摆设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48

回帖

4260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27 13: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林志叶 发表于 2021-5-27 09:29
幼儿园确实乱收费,学费等费用已经包含风扇费

你真是个人才    发鸡盲还好意思大庭广众讲出来  佩服你的勇气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

回帖

115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5-27 13: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清风kyj 发表于 2021-5-27 13:10
幼儿园既然配置有空调!为何甘热的天气吴开!是用来摆设的吗?

小孩回来说现在睡觉的时候有开空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58

回帖

2756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27 1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Joyce-li 发表于 2021-5-27 09:52
我都系小x使啊,但系未听讲过要收空调费嚄,讲真,就算收我都觉得无咩问题。用翻系自己小朋友身上喈。好过 ...

人家讲“小x士”,睇清楚。五是“小X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

回帖

42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5-27 14: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有问题就摊开讲。反正空调呢个就自愿性质,我觉得你唔比钱。就最简单直接唔好凉就ok喇,洗唔洗投诉。无脑家长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6

回帖

731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5-27 15: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幼儿园收费过万一年不舍得开空调,还明目张胆乱收空调费,要重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鲜花

4050

回帖

5869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5-27 16: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们坐公交都要收费?进超市也要收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