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孤鹰

[淼粉爆料] 豆腐渣工程

[复制链接]

0

鲜花

74

回帖

2770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7-25 07: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有工程才有发展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7-25 08:10 | 来自广东
初步估计应该要系沙水村口整个跨线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5 08: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93

回帖

3132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7-25 12: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三水zf资金多得没地方话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970

回帖

2233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7-25 1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唔修路班柒头有嗨钱洗啊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645

回帖

7643

积分

金鱼

QQ
发表于 2021-7-25 1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塞车日子又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774

回帖

2416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7-25 14: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年年修路年年修!
怎么就成了月月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4

回帖

1115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7-25 1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二桥整好大半年左右,宜家又开始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57

回帖

3141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7-25 2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今朝上班见到往白坭方向已经封佐啦!估计明天早上会有D塞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5

回帖

34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7-28 1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不修哪有钱过年啊!每年冬季施工很正常的啊?见怪不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