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新三水网友

[淼粉爆料] 时薪10.2元!把暑期工当工具人!

[复制链接]

7

鲜花

804

回帖

3291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8-9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唔遭受社会毒打点成长。  还有更惨无人道的黑暗等着你去试探。
回复 支持 0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777

回帖

3974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8-9 16: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想问一下喷射战士套餐是不是真的这么不卫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8-9 16:19 | 来自广东
可以了这待遇,之前做健身销售的暑假工。室外热死了,一天50,还会各种理由扣工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2

回帖

1238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8-9 16: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恶人谷 发表于 2021-8-9 14:11
我十年不上班了,你有钱才能学我一样,没钱就要挨,有咩问题?请你上班就要你做,五做就你走,一样有咩问 ...

臭毛病又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327

回帖

7833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8-9 16: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只能说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8-9 16:58 | 来自广东
做保安好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鲜花

2956

回帖

5460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8-9 18: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真是搞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044

回帖

6125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8-9 1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8-9 14:12
凭什么100块要甘这么多b活!这明明是某莱士的问题,怎么被偷换概念,成为了打工人的问题呢

唉,你正肾嗨来的,你可以五做的,没人叫你做的,觉得五公平米走人啰,口水多过茶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

鲜花

2956

回帖

5460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8-9 2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gddlh 发表于 2021-8-9 14:41
奇观!一群被榨干血的人为主子说话..

讲真,你是老板请他回来,他讲的工作内容不是叫他做,难道自己做?鬼叫自己打工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7

回帖

524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8-9 21: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8-9 14:23
热知识,劳动法是应该每日8h 5天,觉得996好的我一概打为和资本家共情的工贼,不配评论楼主^ ^

没甘幼稚啦,得甘多5天8小时制。宜家三水6成人以上都超过8小时好没,十几岁仔啦都甘唔现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