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方韵

[三水杂谈] 三水新城东塔亮灯啦

[复制链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8-25 00:21 | 来自广东
够炫酷吗哈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25 08: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只可远观而不可近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鲜花

8276

回帖

1万

积分

神鱼

三水荣誉市民原创写手神回复

发表于 2021-8-25 09: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这叫塔??????感觉冠军城的都不相伯仲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7

鲜花

8276

回帖

1万

积分

神鱼

三水荣誉市民原创写手神回复

发表于 2021-8-25 09: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云东之海 发表于 2021-8-24 17:58
一D感觉都无!大城市发展的方向应该是靠近北江边建两座高楼加上配套!晚上才会非常完美!

两个不同街道,无话放弃哪个方向,西南街道低调地凑齐了两个新区,一个北江新区。一个江南新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1109

回帖

4837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8-25 16: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土人 发表于 2021-8-25 09:06
两个不同街道,无话放弃哪个方向,西南街道低调地凑齐了两个新区,一个北江新区。一个江南新区!

广州都大把高楼,但我感觉靠近北江边的高楼效果系最靓的,好似上海外滩,香港维多利亚港,广州珠江新城!有河的地方D高楼系最吸引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69

回帖

1434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8-25 1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此地标建筑无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鲜花

8276

回帖

1万

积分

神鱼

三水荣誉市民原创写手神回复

发表于 2021-8-25 2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云东之海 发表于 2021-8-25 16:39
广州都大把高楼,但我感觉靠近北江边的高楼效果系最靓的,好似上海外滩,香港维多利亚港,广州珠江新城! ...

是的,你说得很对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55

回帖

1289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8-25 21: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今晚系北江新区散步  配套人流已经成熟了  新城加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23

回帖

646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8-26 0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有几个评论区的是人才,说话又好听,哈哈,其实三水真不差住宅,是差这种外观漂亮的写字楼,但是其实涉及到的层面,是很大的,最直观就是钱的问题,尤其新城的发展,不想到最后只演变成平凡,那就看有没舍得投资搞写字楼和商圈的了…不多,新城再搞5.6座,马上又不同一个档次,至于拿上海香港珠江新城这些比的,就别比了!!人家的地段不可取代性差不多等于一个国家最重要的首都级别好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86

回帖

1024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8-26 0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Muma心晴 发表于 2021-8-26 00:48
有几个评论区的是人才,说话又好听,哈哈,其实三水真不差住宅,是差这种外观漂亮的写字楼,但是 ...

对啊,按三水实际情况发展就是了。动不动就一河两岸,说什么大城市都近海和江,没这样的命却得了这样的病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