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有奖] 高峰期加塞的人最无耻

[复制链接]

0

鲜花

277

回帖

475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9-14 12: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火星上最亮的星 发表于 2021-9-14 11:07
你上班,小孩上学不是高峰期?你高峰期出去就无耻了?

塞车并不是由加塞造成的。你话边个无耻!一塞车妖魔鬼怪都出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