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火影...忍者

[淼粉爆料] 来保那个利御这个江南做物管吧,可以只收物管费不服务的!

[复制链接]

9

鲜花

1955

回帖

6599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4-5-24 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初到西南 发表于 2024-5-24 22:32
口舌之争毫无意义,只会影响双方形象

说明我还年少气盛,还年轻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9

回帖

941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4-5-24 23: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说真的。有次我打车回小区,因为我小孩闹,司机好心让物业动作快点,结果物业一来就说:越催我越慢。。。当服务的有些话确实不能说。再者本来小区物业费收费要跟服务标准相匹配的,这个是有规定的。你说若是交1 块钱,你态度差点,我也可以理解。问题不是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95

回帖

198

积分

中鱼

 楼主| 发表于 2024-5-25 0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Becky. 发表于 2024-5-24 23:38
说真的。有次我打车回小区,因为我小孩闹,司机好心让物业动作快点,结果物业一来就说:越催我越慢。。。当 ...

这里的物管真的让保利掉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95

回帖

198

积分

中鱼

 楼主| 发表于 2024-5-25 0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飞仔之心 发表于 2024-5-24 23:29
哎,不对啊,你用药得看说明书啊,你怎么玩这么重口的呢?
我常常因为不够变态而感到跟你格格不入呢。

我帮你想的最正常的一点就是你是御江南物管的人见兮兮换个渠道来骂你们够不着的业主。要么你就是前业主(可能破产卖房子)嫉妒还住那里的人巴不得个个跟你一样住城中村。万一都不是,就是正儿八经的业主,都站dog物管的立场,那就真的,活该你跪得这么心安理得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95

回帖

198

积分

中鱼

 楼主| 发表于 2024-5-25 0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Becky. 发表于 2024-5-24 23:38
说真的。有次我打车回小区,因为我小孩闹,司机好心让物业动作快点,结果物业一来就说:越催我越慢。。。当 ...

他们就仗着没人管得了他们,来占地做山大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5 06: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你起头在社区 街道 区建委 等有关部门投诉。拿出实际行动来,在这里哔哔作用不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95

回帖

198

积分

中鱼

 楼主| 发表于 2024-5-25 07: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专诸叱寮 发表于 2024-5-25 06:41
你起头在社区 街道 区建委 等有关部门投诉。拿出实际行动来,在这里哔哔作用不大。

这算民事纠纷,社区、政府部门都不管的,懂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775

回帖

4215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4-5-25 13: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进出过几次,个人觉得物管门卫还是不错的,说明了目地很快就开门,当然还是很礼貌的说声,师傅我去××,麻烦开个门。我相信这个世界上不会有无缘无故的爱和无缘无故的恨。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07

回帖

1666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4-5-25 13: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保利物业是真的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95

回帖

198

积分

中鱼

 楼主| 发表于 2024-5-25 14: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浩163 发表于 2024-5-25 13:56
保利物业是真的差

这个物管公司叫“普华美居”,其他楼盘可能不是用这个公司的。这个公司主要是从管理层开始,从上到下都在想着法子为难业主,门岗绝大多数都在摆出一副官大人的样子,真是笑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