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kk

[三水杂谈] 发达了,牛市来了……

[复制链接]

73

鲜花

3328

回帖

7070

积分

金鱼

三水荣誉市民原创写手

发表于 2025-8-31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牛市也需要能力的,不是冲进去就能挣到钱,更不等于账面上盈利之后能够及时退出,历史牛市才是埋人的地方,每次牛市都是资产的重新分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876

回帖

6608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5-9-1 02: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散户又被收割一波了,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鲜花

4050

回帖

5869

积分

金鱼

 楼主| 发表于 2025-9-4 08: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D-wolves 发表于 2025-8-30 12:39
捞佬开四个轮,你揸九手电鸡。你说气人不?

捞仔贷款买台18手五菱回贵州扮衣锦还乡,回到出租房继续每天挨辣椒伴白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鲜花

4050

回帖

5869

积分

金鱼

 楼主| 发表于 2025-9-4 08: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几时见得 发表于 2025-8-31 20:50
牛市也需要能力的,不是冲进去就能挣到钱,更不等于账面上盈利之后能够及时退出,历史牛市才是埋人的地方, ...

的确是,如果不及时收手肯定被收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鲜花

4050

回帖

5869

积分

金鱼

 楼主| 发表于 2025-9-4 08: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风声雨声 发表于 2025-9-1 02:47
散户又被收割一波了,惨

8月底就应该清仓了。这波牛市其实是为9月某个日子配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34

回帖

1170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5-9-4 1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是啊,今日开盘跌到预言成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鲜花

6781

回帖

1万

积分

神鱼

发表于 2025-9-4 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hkk 发表于 2025-9-4 08:49
捞仔贷款买台18手五菱回贵州扮衣锦还乡,回到出租房继续每天挨辣椒伴白粥

你需要一个负责任的精神科医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876

回帖

6608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5-9-7 16: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hkk 发表于 2025-9-4 08:52
8月底就应该清仓了。这波牛市其实是为9月某个日子配置的。

到今天,哭死了那些散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鲜花

4050

回帖

5869

积分

金鱼

 楼主| 发表于 2025-9-7 16: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风声雨声 发表于 2025-9-7 16:17
到今天,哭死了那些散户

应该是明天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鲜花

671

回帖

1562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5-9-9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不少人赚钱了,有无你份?
但愿世界和平 提早退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