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BenLee~

[原创有奖] 生日被甩,女人三十岁仲想拣?搵过四十岁二婚男够抵啦!

[复制链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0-12-14 21:31 | 来自广东
在沟通100营业厅做经理吗?哇!你好叻啊!好本事啊!你咩条件咁了不起啊?30岁未婚未育啊?你无其他优点啦?30岁未婚未育当卖点?女仔在乎过男人婚育问题咩?赌王咁多老婆仔女一样有女扑住去,自己反省一下啦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43

回帖

1938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0-12-14 2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笑死人啦!!个女仔其实系好俾面你了,俾你开口讲分手,费事佢开口飞你,你更冇面。哈哈哈……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612

回帖

2327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0-12-14 2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据我所知,三大运营商小客服经理初中毕业就可以做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09

回帖

1755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0-12-14 2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大家好像都在攻击这个经理,其实人地系兄弟话,想知道而已,话嫁二婚是她妈妈说的,点解你地就系要话男果个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222

回帖

2705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0-12-14 2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989315 发表于 2020-12-14 22:37
大家好像都在攻击这个经理,其实人地系兄弟话,想知道而已,话嫁二婚是她妈妈说的,点解你地就系要话男果个 ...

你没看到这个男的开头是怎样说的吗?
“女友系相亲认识的,人不算出彩,比较规矩咯。我系三大运营商工作的嘛,客户经理,经常加班,见面时间就少正常。但是这个女人竟然一点都不关心我,都不识发个微信来嘘寒问暖,也不会送饭”

就他凭一开口就猛踩人地,又系到抬高自己(什么三大运营商狗屁经理居然讲得出呢滴说话),大家攻击这个男的正常!系你唔正常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6

回帖

884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0-12-14 2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都不是上层人士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1020

回帖

4506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0-12-14 2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分得好,她配不起你,找个20年轻漂亮听话的不香吗,又不是没有这个实力
回复 支持 0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4

鲜花

7364

回帖

1万

积分

神鱼

发表于 2020-12-14 23: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大家攻击楼主我觉得无乜必要,人地话系三大运营商只系为左突出后面果句加班系常事!吾系抬高自己,而且后面都讲左女方情况,吾算出众,年纪又大~大家又话咩本科咩研究生同距条女相比!
大家可能审题吾认真!
不过我都认为分手比较适合,楼主系需要一种别人关心的类型,而条女又慢热!吾多匹配!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671

回帖

2668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0-12-14 2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静待大军攻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74

回帖

450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0-12-15 0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宜家d女人扮高斗又唔知自己系剩女,你估我地d男人甘努力工作为了么野么?就系为左结婚后比个好生活另一半,但呢个女人都唔识得珍惜,唔要也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